台灣運彩503,台灣彩券世足,台灣彩券三星彩,運動彩券花蓮,中華職棒lamigo票
以前剛開始擋國外ip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有這天
我很早就換儲值webmoney一次儲10000點慢慢買可以用很久

柴可夫大公雞 wrote:
以前剛開始擋國外ip...(恕刪)


我以前也用過webmoney
可是我以前的帳號不管怎樣都登不進去
所以有掛JCB的也不能嗎…? 這樣要想買HiRes會很麻煩耶
我 20 號才買了一張 dsd 專輯,沒發現什麼問題。
不是可以用樂天PAY嗎?

用樂天PAY的話,就算它擋海外信用卡也沒差吧

賢人 wrote:
不是可以用樂天PAY...(恕刪)


這個是點數儲值嗎?
沒用過

webmoney四五年沒用了
剛上去露天看以前常買的萌牛乳屋好像不做了
其他家匯率還有0.33的...
天氣預報 wrote:
這個是點數儲值嗎?...(恕刪)


就跟啥米蘋果pay、安卓pay、**pay一樣

先綁定信用卡,再使用**pay付款

樂天pay就是先申請一個日本樂天帳號

之後再綁定在日本國內使用的台灣信用卡

之後要使用樂天pay就是用日本樂天帳號登入

再填入由信用卡公司提供的簡訊或電子郵件

取得的一次性密碼完成付款

匯率就是依扣款日當天的匯率,沒有被灌水的問題

日本無印良品也能這樣自己買,不用找代購

天氣預報 wrote:
這個是點數儲值嗎?...(恕刪)


我以前也是跟萌牛乳屋買,好像去年還前年就關掉沒賣了,不過私訊還是會幫你轉到另一個賣場
樂天pay建議使用JCB卡去綁定,雖然我以前用過VISA卡去買成功過,因為是綁定擔心個資的話可以使用VISA功能的金融卡也行
mora要那麼機車就不要去那邊買了
大部分專輯e-onkyo跟レコチョク也都有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qmyj020 的頭像
    gqmyj020

    gqmyj020的部落格

    gqmyj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